账户已注销

爱发电:黄糖糖糖糖糖糖糖(七个糖噢)
原名(黄糖糖)

[GB]海王女×表面冷漠内心委委屈屈男

*是点文第二波,读者点梗,海王女×表面冷漠内心委委屈屈男



溜出混杂不堪的包厢好几米时你警惕的望了望四周,发现附近没什么人后你才肯靠着墙歇息,身上满是混浊的酒气,哪怕不用特意去闻也能感受到,许是被那些人灌的太过分了,你的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以至于有些腿软,只手扶着墙才能堪堪站稳,稍微清醒了点后你拿出口袋里的手机,还没看准时间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
平淡的语气倒是那人最常见的,虽说不是很久才见一次面但你也着实感到开心,只是抬眼间望向那人时便又很好的收回了嘴角的微笑。


你微垂着上半身看着他,穿着浅色短裙的你倒是完美的显示了姣好的身材,你刻意压低声音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,语气里皆是调戏意味。


“我还没问你呢,你怎么在这。”

“程一,你不会是故意跟着我吧。”


面前的男人愣了愣,他难得有些发懵,那双向来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眼睛少见的露出了呆滞,程一思索了几番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,只好摇摇头打算转移掉这个话题,却被你先入为主的发问。


“喂,反正都这么巧了,送我回家吧。”


程一好气又好笑,看着面前这个个子才到他肩膀的女生一脸自然的命令着自己,倒还真是符合她的风格啊,程一习惯性的舔了舔唇,他能感受到来自左心房的极速跳动,不难受相反的还有一丝丝难以言说的感觉在心底里蔓延着,像蜗牛的触角一般,缠绕在他的身上汲取着他的心智,直到不留余地的把他完全覆盖住一样。


程一顺了口气,他庆幸着此刻的灯光不是很亮,不然对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紧张的模样了,事实上你也确实把他的慌张全数收入眼底,只是你一点也没有要暴露的想法,你好整以暇的靠在墙上,扬起了一边的嘴角。


“是不方便吗,那下次吧。”

“只不过要是被阿姨知道了...”


你的声音多了点诱哄的味道,略微沙哑的嗓音要比平常温柔许多,让人听得忍不住身体发软。


程一瞪了瞪你,不情愿的伸出手来,你慢悠悠的起身离开墙边,反客为主的上前一步直至把你们之间的距离缩短到不能再短时,才主动伸出手来握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,另一只自由的手直接摸向程一的脸颊,你嘴角扬起的弧度显然让眼前的男人有些看呆了,呼吸也变得重了许多,黝黑的眼睛里似乎还夹杂了一些说不明道不清的情绪来。


你逮着他发愣的机会,捏住了他柔软的下巴,温柔的用手指擦了擦程一的红唇,这分明是带有挑逗性意味的动作,可你的眼神却万分真诚,似乎只是好奇他的唇为什么这么红罢了。


意味不明的动作更是搅乱了程一本就存在不多的理智,迷迷糊糊中只剩下一些本能来使自己张开嘴,你顺势把手指推进去以更好的品尝他的美味,指尖重重的刮向他的唇舌,口腔里的唾液全数粘在了你的手指上,又贪心的顺着指翼来到了手心里,你看着他这副动情的模样心里燃起了满满的成就感,直到他整个人都快要瘫在你怀里时你才堪堪住手。


是该说眼前的人不经撩吗,你略带狐疑的盯着眼前的人,显然他也察觉到了你的变化,抬起眼来打算看看你。


你收回凌厉的目光,垂下眼帘来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后,又用那双漂亮的眸子温柔的凝视着程一,察觉到对方的懵懂后你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。


你松开另一只牵制住他的手后,随意的整理了下自己的裙子,声音又变回了以往的宠辱不惊,酒气也因为空气的流逝而消散了不少。


程一看着你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后,也只能略带不舍得退后了几步。


“刚刚的事我就当没发生,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“走吧,我带你回家。”


你乖巧的点点头,折腾了这么久你也有些累了,虽然酒劲缓了不少但也实在是影响到你的神经,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后,跟着程一一起走了出去。


程一不着痕迹的望了望你难受的模样,心底暗暗发誓以后要好好看住你,以防你喝多了再次发生类似于这样的事情。


“你跟他还有联系吗?”


这下倒是你愣住了,本以为会安安静静的程一没想到抛出了这样的问题,沉浸在幻想中的你艰难的拉回了自己的畅想,思索了几秒后你才回答。


“没有了。”


这个他是你的前男友,与其说是前男友倒不如说是合作伙伴,要不是为了在对方身上获取相应的利益,你还真不会选择跟他交往。


只不过,你把视线移到了程一身上。


“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。”


程一抿了抿嘴,唇线抿成一条好看的直线,纠结的心态始终影响到了他原本放松下来的五官,细长的眉头紧皱着,眼神却意外的飘忽不定,没有了以往的淡定从容。


“我...我...”


你耐心的点点头,示意他说出来,实际上你也从他眼底里汹涌澎湃的欲望里猜到了他会说些什么,毕竟这个圈套可是你亲手给他套上的,你在无声的鼓励着他跨出那一步。


终于。


“我好像...喜欢你。”


“只是好像吗?”你这样问他。


程一的黑眸瞬间扩大,他或许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,需要点时间来缓缓,可不会轻易放走猎物的你怎么可能会让他逃走。


“说实话吧,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就是怕,你会在意我的过去。”


如果说之前那句还让他怀疑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,那么下一句话就显然让程一有些措手不及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你的,明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极其危险但也还是控制不了的一头陷入。


他本以为自己的爱情会是他想象中的细水长流,会是一点点的心动积攒下来的喜欢,可遇到你后他才发现,原来感情有时候就是这么迅猛,犹如洪水一般,会不自觉的惯着对方,莫名其妙的纵容有时候也会让自己感到奇怪。


不过这一切的反常,他终于找到了根源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坚定的话语没有经过任何的修饰就这么说了出来,或许是第一次告白,程一的脸红的不自然。


你轻笑,主动伸手环住了他的腰身,像宣誓主权一般亲吻着他的喉结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所以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所有物了。”




...


球球不要再被pb了呀,lofloflof我爱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5)

热度(6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