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户已注销

爱发电:黄糖糖糖糖糖糖糖(七个糖噢)
原名(黄糖糖)

[成历乙女]论节日的用法

*点文第一波,是这位小可爱的点文@封真 希望阅读愉快

*第一次写黑手帮乙女向...完全就是靠着自己对他们的理解来写的,可能会有ooc的成分,但尽量贴合他们的性格




周——六一儿童节



“你都多大了还过儿童节。”


周双手端着刚做好的菜,一边说着一边走到餐桌上,摆好碗筷后才把视线移到了在沙发上侧躺的你,你不好意思的瞄了瞄他,从沙发上猛地坐起来,没有束缚的长发大大方方的散在肩膀上,他扶了扶橙色的墨镜,懒洋洋的走过去。


你疑惑的看着他的靠近,突然,一双大手抚上了你的脑袋,顺了顺你的长发,周享受着手心的柔软触感,望了望身前的可爱女孩,刚起床的人儿总是懵懵懒懒的,不用刻意去想也能知道她那脸上会出现什么正经又颇为可爱的表情,柔顺的头发此刻正乖巧的贴在他的手心里,周有些心痒痒的,语气也不自觉的变得温柔起来。


“我们去游乐园吧,你之前不是说一直想去吗。”


你惊喜的望着他,还没回答就又看到他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
“不过,这次是我们一起去。”

“下次就得三个人了。”





拉苏——情人节


对于爱打游戏的可爱直男来说,在情人节这天跟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出去约会什么的显然是不存在的,对于平时的日子你可能会纵容他,但今天你还是扯着他的袖子询问道。


“今天可是情人节,你还要在家打游戏吗?”


带着耳机的拉苏毫无反应,无动于衷的表情让你有些难过,不断响起的噼里啪啦的键盘响声仿佛在嘲笑着你的天真,你松开了那只紧抓着他衣袖的手。


拉苏沉浸在激烈的游戏当中,隐隐约约听到了耳边熟悉的声音,刚想开口但又被屏幕吸引了注意。


直到打完游戏时拉苏才尽兴的脱下耳机,扶了扶自己的腰后才意识到屋子里似乎少了一个人,过于安静的房间让他有些慌张,喊了几声你的名字后也没有回应。


拉苏想也没想的出了门,虽然他并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你,但他也只能凭着自己的记忆去了几个你们经常去的地方。


可惜都没有...拉苏这才想起可以打电话,可是刚把手摸向口袋就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带就出来了,甚至连钥匙也安安静静的躺在自家的柜子上,拉苏无奈的叹了口气,开始思考你会出现的地方。


他忽然想起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是一个很普通的甜品店,但酷爱甜食的拉苏经常会去那里品尝甜品,也是在那里,他认识了你。


拉苏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那间甜品店上,果然,在百米之内他就看到了你蹲在地上,似乎在碎碎念着什么。


拉苏慢慢的靠近你,看着你小小一只的蹲在地上,他感觉心好像被什么戳中一样,伸手想要抱你但又被耳边传来的埋怨给愣的停住了双手。


“臭拉苏,整天就知道打游戏,我叫你你还不理我。”

“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看上你的。”


拉苏呆萌的眨眨眼,思索着自己要怎么解释他是没听到你的询问才不理会你的,但话到嘴边又没有说出口。


待你情绪稳定后转过身才发现他不知何时就站在你身后,双手伸出略显滑稽,你没好气的推了他一把,又忽视他瞬间变得可怜巴巴的眼神,愣是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着。


“唉,等等我啊。”


你没有骨气的停下脚步,转头想要教训拉苏一顿,又被他抱入怀中,拉苏像个孩子一样,把头埋到了你的脖颈间,你轻轻的抖了抖,却没有推开他。


“你今天让我很生气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所以,我把你最喜欢的东西拿来了,可以申请你的原谅吗?”


你疑惑的望向他,拉苏傻傻的把脸靠近了你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“什么东西。”

“我。”





阿奋——平日的日子〈对不起因为我真的想不到梗了〉



你从来都不认为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温柔的人,这一点可以在方方面面体现出,比如他总是穿着那身白衬衣,里面套着熟悉的粉杉,并不精致的容颜上总是挂着似有若无的微笑,怎么说呢,他就好像一只狡猾的狐狸一般,让人猜不透他心里在想什么,仿佛掉入了一个张满了藤蔓的陷阱,一旦被缠住就出不来,只能越陷越深。


阿奋他并不是一个会哄女朋友的男人,比起甜言蜜语,他更加喜欢用行动来表达自己对你的爱,毕竟玩你头发撩你下巴捏你脸颊什么的他玩的不亦乐乎。


最让人心动的点是刚回到家的他,在疲惫的时候伸手环住你,把下巴轻轻放在你的肩头上然后慢慢细说着今日发生的事情,那怕只是鸡毛蒜皮的事情他也愿意与你分享,毕竟你可是那个要与他共度余生的人啊。
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你,像见鬼了一样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